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进行线上公开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8  来源:   点击量:

为进一步推动职业本科专业内涵建设,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更好地发挥优秀教师的引领和示范作用,进一步加强对新青年教师的培养,2021年11月22日上午第3节课,经济管理学院骨干教师朱珠上了一节《公共关系》“公共关系的客体”的在线公开课。

朱珠老师在超星学习通平台建设了课程资源,线上课堂教学采用超星学习通平台与腾讯会议屏幕分享的形式进行授课。朱珠老师根据案例通过学习通布置任务、学生讨论案例、抢答、投票、词云图显示等形式多样的课堂环节,在“唤醒”学生的同时,增强正反馈效果,创造高效的学习情境,提高了学生的获得感,完成了从“教学”向“导学”的转变,在教学过程中,朱珠老师注重培养学生理论联系、独立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职业能力,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市场营销专业带头人谢立仁教授带领市场营销专业教师一起观看了公开课。听完课后,老师们就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进行了讨论,互相交流心得体会,老师们都觉得受益匪浅,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