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与西安西北老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1/11/29  来源:   点击量:

为全面贯彻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服务于现代农业发展,深化社会服务功能,结合专业特色,我院与西安西北老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于2021年11月27日签订合作协议,将课堂搬到了真实的工作环境,解决真实工作任务,将理论直接运用到实践中,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享资源。

我院利用自身专业、人才、信息和文化优势,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我院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在服务地方经济的过程中不断优化办学环境、改善办学条件、汇聚人才队伍、增强科研创新能力、持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办学综合实力和竞争力,逐步增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能力。

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市场调查与预测课程实地教学,让学生们在真实环境中,真学、真做、掌握真本领,通过现场调查、农户访谈等方式有针对性的做出营销方案,实际帮助农户解决红薯销售问题。我院将利用自身专业及人才培养优势,结合西安西北老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电子商务和农产品营销等方面的优势和丰富经验,加强双方之间的交流,积极探讨职业本科人才培养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创新创业等方面的新模式、新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