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共同学习专题党课暨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2/01/10  来源:   点击量:

2021年12月15日,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了专题党课暨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见面会。党员师生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中共中央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决议的说明》与《习近平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首先,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茜老师带领总支成员解读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中共中央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决议的说明》,共同学习了党的三次重要决议制定,学习了习近平就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说明。

随后,李茜老师又解读了关于《习近平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共同学习了两个百年奋斗目标等相关内容,学习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实现历史性飞跃,在新征程上,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深化改革。

最后李茜老师进行了会议总结,要求全体党员师生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关注“党史学习教育公众号”,在新的征程上,我们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

党课学习活动结束后,22名入党积极分子分别阐述了入党动机,与会党员针对以上22名积极分子从学习、在校表现等方面进行综合讨论,并按照程序进行了表决,同意以上22名积极分子转为预备党员。